年年有钱

微博小号@bc1216 同步更新!欢迎来玩!

[MK]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

无脑产物&蜜汁设定&毫无逻辑
但我就是小可爱不接受反驳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人又出现了。
那个长得贼好看的男人又出现了。

本来就迷死人的丹凤眼还拉了黑色的眼线,昏暗的灯光丝毫不妨碍精致面容的展现。
这位朋友什么情况?天天来酒吧喝到爽顺便引诱犯罪吗……
kit在柜台角落里悄悄擦着杯子,不动声色地看着不远处伸手又要了一杯威士忌的男人。

连续一周了,至少kit做学徒的一周天天都看到他了,没什么固定时间,差不多天乌漆麻黑就来了。有时候还带着淡妆,穿的人模人样,看那姿色又不太好说是干什么的,也许三无小模特?也许浪费人生富二代?也许……某些奇怪的职业。不能怪我想入非非,正常人天天来酒吧做什么。
每次这么关注这个男人都让kit忍不住扶额默念三遍我是直男后,又悄咪咪视奸那个好看的男人。

结束学徒最后一天,kit和领班打了招呼从后门开溜,明天就作为正式调酒师上岗了,兴奋。
酒吧后门有一条窄街,kit看到前面有个熟悉的背影,黑色长风衣,好像是那个魅惑boy!
出于想入非非,kit花了三秒纠结后悄悄跟了上去,不敢跟的太紧又怕跟丢,跟了三条街之后,果然跟丢。

“哦咦,人呢?”kit懊恼地挠了挠脑袋别嘴往回走,突然眼前影子一闪,自己的酒窝被什么东西戳中。
what这是男人的手指吗?白白细细还有点好看?
“在这里。”
“卧槽!快把你的凶器拿开!”这才反应过来的kit弹一闪出好远,死命捂住脸,满眼自卫的英勇。
“那你记得以后要收起自己的凶器啊。”那人意味深长看了一眼kit,勾了勾嘴甩手走了。
我出了名纯无害酒窝暖男好吗,去你的凶器??kit翻了个白眼溜了。

第二天,直直面对魅惑boy大眼的时候,kit承认自己怂了。
“原来叫kit哦~要一杯朗姆酒。”
kit看着胸前的名牌语绝,扭头认命倒酒。不过这个人真的是每天来喝烈酒,怎么还不挂?
kit手一抖,少倒了点酒,不动声色地加了块碎冰,递了上去。
男人接过酒眯了一口,眉毛一挑,抬眼盯着kit。
要死了莫非是高手?喝了一口就知道少倒了?我的锅,你拿来我把那瓶全都倒给你好吧!
男人却没有下一步动作,只是喝一口酒看一眼kit,看得kit浑身不自在。

然后被盯了整整一个礼拜。
“再看我收费了……一眼十块。”kit假装凶狠瞪了回去。
“那预定一个月的。再要一杯威士忌。”男人掏出一张黑卡放在空了的酒杯边上,依旧目光灼灼盯着kit。
kit无奈收走空酒杯,没拿卡,倒了一半的量塞了一堆冰块,丝毫不心虚地塞回男人手里:“钱再多不如少喝点。”

“酒精依赖症。”
kit擦酒杯的手短暂一停,抬眼看了眼前的男人一眼。
“你叫什么。”
“ming。”眼前人出乎意料地乖巧。
“我明天请你喝酒。”
“好。”

趁着没客人的空隙kit偷偷练了几次,确保手艺没问题才稳稳坐着等待大牌到临。
等的花都谢了,大牌还是迟迟没来。
手机倒是弹出来好几条紧急特大车祸的新闻,字字句句形象生动,导致kit脑内脑补了一万个800倍慢速上演的悲剧画面,在kit脑内血脑横飞场面混乱的时候,大牌推门进来了。
少儿不宜画面戛然而止,kit松了三大口气。

“车祸堵车了,晚了点。”ming丢下外套,大大方方坐着。
“你猜我为什么请你喝酒?”kit故作一脸神秘。
“酒兑水量太多了,再少一点拿不出手了。”ming认真说道。
突然感觉像被肘击了一百下,做人不能装傻一点吗,人与人之间不能留一些淡薄的情谊吗???
kit耷拉着脸,把得意之作不情愿地推了出来。
看着眼前这杯粉红色的浑浊液体,ming就不是很想尝试,一口也不是很想。
但看着眼前人装满期待的星星眼和等待表扬的酒窝,闭眼闷了一口。
就,有种嘴里炸开烟花的感觉……嗯,是水果烟花……西瓜,葡萄,一定有草莓牛奶!也许还有一点点玫瑰,或者还有点苹果?带着淡淡的酒精味滑进了口。
“很……独特?”ming觉得词穷,只能一口一口地喝着。
kit可以说是十分满意了,慢慢来,也是可以戒掉烈酒的吧?

喝了好几天kit自诩奇作的“酒精解药”,ming终于提出换酒喝,一连喝了几天度数极低的起泡酒。
看着自豪地跟同事吹嘘自己调酒多么厉害的kit,ming哑然失笑。
嘴里轻声:“明明是酒窝先醉了人。”

kit今天下班格外早,和ming一起走出了酒吧。
并肩走了一段路。
这个人为什么这么高哦,走路还让我走里面,我又不是小姑娘,堂堂魁梧少年……唉身材真好腿真长,我也想要……还想要长长的睫毛水汪汪的眼睛薄薄的嘴唇……唉都想要……

“下次来,不点酒了。”ming突然停下来说。
“说好的酒精依赖症呢?来酒吧喝橙汁吗?”kit吃惊脸。

“现在最严重的是酒窝依赖症了。”

正好经过一家咖啡店,外放的《春风十里》盖住了ming的回答。

“你说啥?”

“我说,所有的酒都不如你。”

今天的风吹向了kit,kit觉得此刻的自己就像天上的月亮,弯弯又明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BGM:鹿先森乐队《春风十里》
上午练车路上吹了一路风偶然想起一句歌词突然来的梗……
第一次产mk的粮 第一次写bl不上手 但我大概还是个小可爱吧~

评论(22)

热度(98)